不吃主食会有什么严重后果?结果会让人大吃一惊吗?
虽然不能把两者直接画等号,但可以说主食是膳食中碳水化合物的主要来源。《柳叶刀?公共卫生》杂志日前刊登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 总体来看... 碳水化合物摄入太多或太少都会减寿,这一结论让那些主食吃得太多或崇尚不吃主食的人大吃一惊。
主食吃得太多太少都不行
绝了... 这项研究由美国布里格姆妇女医院科研人员领导完成, 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的美国研究人员最新研究后来啊给我们揭示了答案,这项研究调查了4万多名30~49岁瑞典女性的饮食习惯发现,后来啊发现富含碳水化合物的主食吃得相对越少,肉蛋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吃得相对越多,心肌梗死和脑卒中的发病风险就越高,可达其他正常吃主食女性的1.6倍。④
主食吃得少, 碳水化合物摄入远远不够满足人体需要,会导致体内重要物质的匮乏, 换位思考... 如:葡萄糖减少就会导致大脑思维活动受影响。
不吃主食的危害
7还易发胖
主食也就是我们平时吃的馒头、 米饭、煎饼等,主要是碳水化合物特别是淀粉,如果长期不食用主食,会容易导致低血糖,使人出现心慌、头晕、精神萎靡等症状,严重危害人的身体健康,格局小了。。
三适量
许多人为了减肥, 宁肯多吃点菜也不吃主食,但这样真的健康吗?
一粗
湖北省中医院肥胖专科主任肖明中表示,盲目节食,不吃主食和肉类,除了引起低血糖、贫血等疾病,还可能影响生殖功能。①,给力。
蔬菜先行:先吃蔬菜,再吃主食,再说说吃蛋白质.与其不吃早餐或晚餐,不如重新设计你的午餐:.,一句话概括...
在理。 医生细问之下,才知道张姐为了减肥,几乎每天都不吃主食,只靠些水果和蔬菜度日。.但前阵子,她去医院做检查,后来啊却让她大吃一惊:脂肪肝.她还振振...
学会正确吃主食
在总热量范围内计算好主食量, 粗粮可占到主食总量的1/3左右,一般每日主食摄入量不少于150克。普通人也推荐吃一些粗杂粮、 我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