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低脂食品不节食能不能有效减肥呢?
你是否曾经为自己的身材感到烦恼?是否曾经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却总是以失败告终?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来减轻体重,那么你可能会对最近的一项研究后来啊感兴趣,我爱我家。。
低脂饮食也能减肥?
发表在英国医药刊物的这项研究后来啊显示, 吃低脂肪食物的人体重减了1.6公斤,体重指数减少了0.56, 提到这个... 而腰围也少了0.5公分。听起来似乎并不多,但对于那些不想节食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
东圣公会大学医学院的胡珀说:“我们几乎在每项实验中发现, 人们只要坚持吃低脂肪食物,就能达到减肥效果。吃的低脂肪食物越多,体重就会减得越多……效果不会像节食那样马上出现。”,从头再来。
她透露,这些吃低脂肪食物的人瘦下来后体重能维持至少七年。这意味着,只要你坚持吃低脂食物,你就可以长期保持苗条的身材。
减肥的原理
这事儿我可太有发言权了。 对于低脂肪的食物来说,其实是有利于我们减肥,而且大家也知道减肥的原理其实特别的简单,无非就是“摄入的能量少于能量的消耗”。但是如何做到这一点呢?很多人会选择节食,但是节食往往难以坚持,而且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研究员分析了涉及美国、 欧洲和新西兰共7万3589人的33项研究后发现,低脂肪饮食能让人甩掉约1.6公斤赘肉,也能缩小腰围和减少坏胆固醇。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后来啊,佛系。。
世界卫生组织的资料显示, 超重或肥胖将提高患上许多疾病如癌症、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而这些疾病是当前全世界的最大杀手,每年夺走1700万条人命。所以呢,减肥不仅仅是为了好看,也是为了健康。
我的减肥故事
不夸张地说... 我曾经是一个肥胖的人, 我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但是都没有成功。直到我开始关注低脂饮食,我才开始看到变化。我不再吃高脂肪的食物,而是选择低脂的食物,如水果、蔬菜和全谷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