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芒果真的有助于减肥吗?

2026-05-09 04:5710阅读0评论瘦身食谱

前言:芒果与减肥的传说

“多吃芒果真的能瘦?”这句话在微信群里刷屏,像是夏天的蚊子一样让人又爱又恨。有人说它是天然的燃脂神器,也有人笑称自己每天吃一公斤芒果,后来啊体重像坐了火箭一样往上冲。 我明白了。 到底是神话还是坑?下面这篇乱七八糟、 情绪满满的文章,带你穿越实验室、街头小摊和我那段奇葩的减肥史,看看芒果到底能不能帮你甩掉那几斤肉。

实验室里 小鼠们的“芒果派对”

研究者先说说将60只小鼠分为四组驯养,并为四组小鼠提供不同的饮食成分。一号组添加10%热量的脂肪, 二号组添加60%的高热量脂肪,三号组添加100%的高脂肪饮食,四号组饮食中添加10%的芒果。高脂肪饮食中的营养元素有钙、磷及部分膳食纤维,实验一边准备了对照组作为对比,我血槽空了。。

多吃芒果真的有助于减肥吗?

这项最新研究的论文已发表于《营养学杂志》上, 作者认为芒果果肉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二十多种不同的维生素、 未来可期。 矿物质以及大量的膳事纤维。此前也有研究证明芒果中的化合物具有抗炎活性,其中的膳事纤维有助于消化。

  十二周之后的实验后来啊表明, 饮食中加入芒果能够调节肠道有益菌的水平,维持它们的数量稳定。经常食用芒果不仅能有效减少进食高脂肪食物造成的肠道益生菌流失, 还能促进益生菌的活性,而在肠道之中有种特定细菌能够帮助身体减肥,并缓解诸如2型糖尿病之类的肥胖并发症。

提到这个... 越来越多的凭据表明南亚的热带水果有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只是此前人们不知道芒果对肠道微生物也有影响。最新研究不仅证实了这点,一边也给美国国家芒果委员会促进芒果在美国热销创造了机会。但研究者认为小鼠实验后还有必要对芹做进一步的研究,以弄清实验成果是否也适用于人类的肠道。

CPU你。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最新研究表明芒果能补充高脂肪饮食所失去的肠道有益菌。作为优秀的膳事纤维来源,芒果还能一边帮助人们调节血糖和免疫系统,甚至减肥。

阅读全文
标签:芒果